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政务中心周边新增500停车位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1-09-15

近一段时间,到市政务中心办理业务的市民再也不用为停车难发愁了。南通市区停车建设管理整治工作协调联络组办公室会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和印象城,在工作日期间提供500个停车泊位,为到政务中心办事的群众停车提供便利,3小时之内免费。办事群众停完车再过一条马路就可以到达政务中心,此举有效疏通群众办事停车堵点,把好事办到群众心坎里。

“免费停车的时间设定与政务中心工作时间相呼应。为了方便办事群众停车到印象城,市城管局在政务中心周边三个主要的出入口放置了标识牌。”市城管局车管处工作人员介绍说,此政策从今年8月份开始实施,印象城充足的停车位大大缓解了办事群众停车难的问题。目前,政务中心的立体停车楼也对周边居民共享停车,免费时间3个小时。

今年5月,我市印发出台《南通市市区停车建设管理整治三年提升行动方案》,决定利用三年时间,全面开展以“立规矩、增泊位、放资源、建系统、严管理”为主要内容的停车建设管理整治三年提升行动,成立了市区停车建设管理整治工作协调组,从健全停车管理“五项机制”入手,系统解决城市停车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