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高标准助推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0-09-18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安排,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聚焦“高标准助推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进行集体学习和专题审议。昨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实施情况、《关于南通市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等,并举行助推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学习讲座。这也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理论中心组的一次集体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并讲话。

上海市发改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处副处长李磊受邀作辅导报告。报告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历程、背景、主要任务等方面,对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展示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宏伟蓝图和巨大潜力,揭示了南通在长三角一体化中的独特优势和发展方向。

庄中秋说,报告主题鲜明、条理清晰、内容丰富、案例详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和指导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要学以致用、融会贯通,以本次集体学习为契机,更好地把握国家战略布局、区域合作格局、未来发展变局,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以更开阔的视野、科学的理念、主动的作为服务一体化、推动一体化、融入一体化。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陈惠娟,副主任孙建华、董正超、黄卫成,秘书长杨扬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