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为考生营造安心舒心考试环境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1-06-08

高考首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前往市区部分考点及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实地检查高考安保工作。

在南通中学考点门前,姜永华检查了各项安全保障服务措施,详细了解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部署及首场考试考生进场情况,叮嘱考点工作人员及护航警力全力做好考生服务保障。来到南通大学附属中学考点,姜永华向考点外辛勤值守的安保人员表示慰问,希望大家把工作做得细致再细致,全力为考生营造安心、舒心的考试环境。

在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姜永华详细询问了近期高考相关民生诉求的受理处置情况,通过大屏幕查看了考点、考生住宿点周边噪音监测情况,并视频连线南通市教育考试院及南通市第二中学、南通田家炳中学考点工作人员,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姜永华说,今年高考正值庆祝建党100周年,做好高考安保工作责任重大。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要切实发挥城市管理“最强大脑”作用,科学分析研判、监测预警,保障考试顺利举行。全市政法机关要进一步增强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加大考点周边警力部署和巡逻力度,及时帮助考场、考生解决突发紧急情况,为考试顺利进行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