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毫不松懈抓实抓细 全面夺取“双胜利”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0-02-19

本月初,我市抽调309名市级机关干部下沉基层一线,充实一线防控力量,加强疫情防控工作。1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来到南通北收费站卡口、复工企业与居民小区,调研我市机关干部下沉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毫不松懈、统筹安排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

当前,南通北收费站卡口每天通行的车辆达到1500-2000辆。封春晴对下沉一线的公安干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严格贯彻落实市委相关部署要求,强化交通运输保障;继续实施“三合一”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党组织、党员作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安排,市委组织部选派了5名部机关干部下沉港闸区秦灶街道八里庙村,服务90家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复产复工等工作。其中,南通高欣耐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12日复工,已有三分之二的员工到岗。封春晴来到企业车间一线,详细了解情况。他要求,下沉一线的机关干部要毫不松懈,推动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政策措施落地落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港闸区永兴街道越江社区的外来人口有3000多人,疫情防控压力非常大。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后,帮助社区解决了测温枪不足等问题,并向社区民警、医务人员等主动捐赠了口罩。封春晴对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继续当好调查员、协调员、服务员和宣传员,为全市夺取“双胜利”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