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推动全市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市委宣讲团将赴各地各系统开展集中宣讲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11-22

从11月25日到12月中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将赴全市各地、各系统,开展126场集中宣讲。昨天,我市召开动员会,对市委宣讲团集中宣讲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推动全市上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陆卫东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政治意识,增强政治自觉,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强烈的使命感,扎实做好学习宣传工作,更好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明确的各项任务部署上来。深学深研,在讲准讲全上下功夫;把准导向,在讲正讲直上下功夫;务求实效,在讲实讲活上下功夫,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讲准、讲实、讲到位。要精心谋划组织、全力落实举措,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新高潮。分层分类开展宣讲,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有鲜度、显力度;抓紧抓实学习培训,全力促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有深度、显厚度;稳扎稳打抓好落实,全力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有温度、显效度。

会上,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海作宣讲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