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以永不懈怠奋斗精神干事创业 市人大党组举行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12-04

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并代表党组进行检视剖析。他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每一名党员特别是党组班子成员要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做到 “三个持之以恒”,以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干事创业,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贡献力量。

自开展主题教育3个月以来,市人大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及机关党员干部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反复研读了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开展集中研讨、交流心得体会,进一步打牢思想基础、坚定理想信念。

庄中秋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持之以恒抓好巩固提高,带领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真正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创造性地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黄卫成、葛玉琴,秘书长杨扬出席会议并分别作检视剖析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