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重点关爱一线医务人员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3-01-17

日报讯 (记者彭军君)昨天,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缪建华一行来通,开展2023年两节送温暖走访慰问和工会改革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参加活动。

缪建华一行先后来到市总工会、如皋市总工会,集中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困难职工、困难劳模代表,送上慰问金和米、油、牛奶、坚果等物资。

市新冠定点救治医院一线医护人员王长霞,在新冠阳性感染者快速增长时,身先士卒,坚守临床一线,积极守护患者的健康与平安。缪建华希望他们坚持以仁心践行初心,发挥疫情防控先锋队和主力军的作用,继续投入到医疗救治最前线。

市劳模金鑫华是南通市级非遗传承人,是“如皋黄酒”获评国家地理标志的主要参与者。缪建华鼓励他继续保重身体,弘扬劳模精神,关心经济社会发展。

春节前夕,市总工会筹措200万元送温暖专项资金和1800份冬日暖心物资,重点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向患重大疾病的困难职工家庭发放大病医疗救助金,向建档困难职工发放元旦春节慰问金,向525户苦脏累险岗位一线职工和遇到暂时性困难的家庭送温暖。

当天,缪建华一行就工会改革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