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总工会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老党员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9-29

国庆临近,重阳将至,带着党委政府对老干部、老党员的殷切关怀之情,9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哗鹃在市总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郭彪等陪同下,对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唐璧、徐蔚和印连珍进行走访,向老同志们送上国庆、重阳的节日祝福和慰问。

葛玉琴为唐璧老同志佩戴纪念章.JPG

今年102岁高龄的离休干部唐璧依然精神矍铄、开朗健谈,她接过葛玉琴、杨哗鹃送上的慰问金和鲜花,连连表示:“现在日子过的好,都是靠的党啊!”老人家感慨道:“我年纪大了在家享福,天天看到电视上,到处建设得那么好,都是党领导得好!”当葛玉琴亲手为她佩戴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时,老人情不自禁地坐正坐直,共产党员的自豪之情油然而生。葛玉琴拉着唐璧的手,动情地说:“唐老,你们为新中国的成立和建设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我们要向你们老一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好工作!请您放心,也祝您健康长寿,活到一百二十岁!”

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徐蔚.JPG

曾担任市总工会主席的离休干部徐蔚,因为身体原因常年卧病在床,葛玉琴和杨哗鹃仔细地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叮嘱老人的子女和医护人员用心照料,让老人能够安享晚年。

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印连珍.JPG

在印连珍老人家中,市总领导同老人及其子女们亲切交谈,闲话家常。葛玉琴表示,老干部、老党员是我们党和政府的宝贵财富,对他们多关心、多照顾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她叮嘱随行同志,在全党上下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时刻,更要饮水思源,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老干部工作,帮助工会系统的老干部、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全面认真落实他们的生活待遇和政治待遇。

近期,市总工会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上门走访慰问了16名体弱多病的高龄老党员,向老人们送去关心和慰问。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