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自发捐款献爱心 不忘初心增党性——南通市总工会党员干部在“走帮服”活动中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11-28

办事大厅.jpg

为继续深入扎实推进“走帮服”活动,充分展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27日下午,市总工会领导陈志祥、叶新春带队到如皋市白蒲镇蒲东社区开展“工会在身边 贴心走帮服”活动,听取社区居民就农村经济发展、环境整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发放环保宣传手册和绿色环保用具,普及环境保护的政策和措施。

慰问.jpg

活动前,市总党员干部了解到该村25组村民钱树山家中特别困难,他本人患有肺结核和糖尿病,妻子又患有风湿性关节炎,长年卧床,家庭生活十分不易。了解这些情况后,陈志祥、叶新春带领所在的党小组党员自发捐款1600元,借此次“走帮服”活动之际带领党员代表到钱树山家中进行慰问,并鼓励他们“困难是暂时的,要有信心战胜疾病,党和政府一定会帮助你们渡过难关。”

文:豆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