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初心使命永不忘 服务职工当榜样——南通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四重”“三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10-30

合照.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10月29日,市总工会在职干部党支部赴如皋红十四军纪念馆开展“四重”、“三问”主题党日活动。

周正秋.jpg

黄卫.JPG

胡睿.JPG

在庄严肃穆的红十四军纪念馆,机关党员周正秋、黄卫、胡睿三名同志作为不同时期入党的党员代表重读入党志愿书,重忆入党经历,重新感悟当年的入党初心和使命。

宣誓.JPG

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对党忠诚、为党尽职的责任担当。

领导参观.JPG

现场参观.JPG

之后,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纪念馆,讲解员对纪念馆中历史照片和珍贵实物所展示历史的娓娓道来,再现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英勇不屈的情景,令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更加坚定了初心和使命。

顾宝亮.JPG

机关在职干部党支部书记顾宝亮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以“永远在路上”的赶考精神,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党性修养,始终用实际行动擦亮党员身份;二是要自觉践行党员标准,做到政治上明白,纪律上约束,品德上过硬,工作上担当,践行好“四讲四有”党员标准;三是要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在带头上尽心,岗位上尽职,服务上尽力,真正做职工的“贴心人”“娘家人”。

参观六建.jpg

下午,全体党员参观了南通六建铁军文化、李昌钰博物馆,在参观中再次感受艰苦奋斗、创新创优的南通铁军精神、李博士的勤奋坚韧、“让不可能成为可能”的人生追求和匠心精神。

市总工会领导杨哗鹃、陈志祥、叶新春、黄燕作为普通党员全程参加支部党日活动。

文:豆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