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赵亚夫王继才 服务职工当好娘家人——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三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10-18

图1.jpg

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17日下午,市总工会机关在职干部党支部开展“三学”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全体党员观看了《诺言》、《孤岛32年》两部事迹短片,认真学习“时代楷模”赵亚夫同志兢兢业业、不懈奋斗,心系群众、实干为民的精神和“守岛英雄”王继才同志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爱岗敬业、舍家为国的精神。

顾&陈.png

会上,在职支部书记顾宝亮领学赵亚夫先进事迹、习近平总书记对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在职支部组织委员、纪检委员陈方舟领学党章中关于党员义务的规定。

党员交流.png

茅健、陆卫彬、杜正芳、凌伟宣四名党员同志交流了学习赵亚夫、王继才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支部书记对四位党员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总结,并围绕“四重”、“三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部署。

会后.JPG

会后,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哗鹃带领全体党员到市行政中心参观了市级机关优秀党建服务品牌图片展。

市总工会领导季金祥、叶新春、黄燕等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

文:豆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