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市总领导带队到如皋、海安开展富民强企奔小康“走帮服”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7-01-11

  向海安高新区谢河村捐赠发展资助金

在海安高新区谢河村集中慰问困难职工群众

登门看望海安高新区谢河村困难职工群众

在海安雅周镇“走帮服”

在如皋江安镇徐柴村“走帮服”

如皋江安镇朗庙“走帮服”

“马上要过年了,我们来看看有什么能帮忙的?”1月10日上午,寒风凛冽,天气阴冷,市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葛玉琴,市总领导杨哗鹃、陈志祥、叶新春带领市总机关干部一行,先后到如皋市白蒲镇、海安高新区等地开展帮扶服务活动,与镇村干部和群众代表座谈交流,了解基层干部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难事,帮助解决基层发展中迫切需要解决的难题。

在白蒲镇,葛玉琴一行首先慰问了困难群众,向他们送上了米、油和慰问金。随后,与镇村干部交流了解经济发展和困难群众生活安排情况,重点了解企业职工工资发放情况和外来职工节日期间往返的交通安排情况等,表示将发挥工会作用,贴心服务好职工生产生活需求,热诚服务地方项目建设,大力发展和谐劳动关系。

“都退休几年了,想不到工会还记着我!”在海安高新区谢河村,葛玉琴与海安县委常委、海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丁锋一起登门看望慰问身患重症的顾德者,关切询问他的治疗情况。随后,一行来到谢河村委会,向村里捐赠了2万元的发展资助金和科普书籍。当听到谢河村党总支书记王奎梅介绍,去年村营经济收入较上年增长了20.94%时,葛玉琴连连夸赞村领导班子干劲足,村集体经济发展后劲足,勉励年轻的村领导班子再接再厉,为富民强村建功立业。丁锋代表海安高新区干部群众感谢市总工会的支持和关爱,表示将瞄准“两聚一高”新目标,加快“富民强企奔小康”。

杨哗鹃、陈志祥、叶新春等市总领导还走访慰问了海安县雅周镇、如皋市江安镇朗庙村和徐柴村等地。

(王君东,机关党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