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劳模服务
2017年南通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及全国、省五一和工人先锋号光荣榜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7-05-02

前    言

2014年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以来,全市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拼搏、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推动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显著成绩,各条战线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品格高尚、业绩突出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他们是我市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优秀代表,是推动项目建设、创新转型、富民惠民的时代先锋,是坚守信念、敢于担当、勇于追梦的行动楷模。为进一步激励全市人民紧紧围绕统筹协调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积极投身“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市委、市政府决定,授予208人南通市劳动模范称号,授予92人南通市先进工作者称号。“五一”前夕,中华全国总工会、江苏省总工会也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市44个集体、24名个人分别被授予全国、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作出了“两聚一高”重大部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了“加快转型发展、推进富民进程,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全市人民要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饱满精神,以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立足本职、胸怀全局,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陆海统筹发展综合改革,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成就不凡业绩,创造幸福生活,为推进“两聚一高”、建设上海“北大门”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