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防疫在行动
15000个空岗助力复工复产——南通市总工会“企业招聘信息推送”服务职工就业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0-03-0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党委政府和上级工会要求,满足复工企业用工需求和职工就业需要,切实加强“互联网+”职工服务载体建设,从2020年3月起,南通市总工会将在微信平台上开展工会服务就业网上企业招聘信息推送服务,定期发布企业用工需求信息,为用工单位和劳动者牵线搭桥,促进职企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南通市总工会为广大职工挑选到涉及全市306家大中小型企业,涵盖项目经理、电工、财务、操作工等650个岗位,总计招聘15000余人。

南通市总工会希望通过企业招聘岗位信息推送活动,为全市有就业需求的职工和用工企业搭建起沟通的桥梁,满足企业和职工双向需求,当好广大职工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