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防疫在行动
有条理、有效率、有规划 --南通市总工会召开十四届五次经费审查委员会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0-03-11

3月10日,南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季金祥在南通市总工会1220会议室召开了第十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五次会议。会议分为五项议程:审议市总本级2019年工会经费预算执行情况审计报告、全委会经审工作报告、2019年工会经费收支决算、2020年经费预算,并通过了《南通市工会经审干部2020-2022年教育培训规划》,为进一步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经审干部队伍奠定坚实基础。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开会,南通市总工会审计处做足准备,有条不紊,采取提前发放审议材料,缩短会议时间,座位保持足够间隔,并会前开窗通风,主动了解与会人员健康状况,对有感冒史的同志建议会后电子沟通。全程会议安排紧凑严谨,会风务实高效,用时控制在30分钟。

同时,会上通过的《南通市工会经审干部2020-2022年教育培训规划》,以文件的形式更加精准、有效地为经审干部提供专业知识和综合能力培训。

最后季金祥主席指出,2019年市总工会能够按照预算安排支出,有效维护了预算执行的严肃性。新的一年,按照市总工会经审工作的总体部署,按照经审委员们的意见,今年将加大基层调研力度,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安排合适时间下基层学习;同时《培训规划》的出台,仍需要各位委员的督促检查,确保教育培训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确保新的一年,经审干部能解放思想再出发,充电提能重启航。

文:黄卫 葛玢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