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防疫在行动
市总工会追授朱峥嵘同志“南通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0-03-11

3月9日,追授朱峥嵘同志所获荣誉仪式在启东举行。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朱峥嵘同志表示深切悼念,向朱峥嵘同志家属表示诚挚慰问,并为朱峥嵘家属颁发了证书和慰问金。

朱峥嵘生前系启东市南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病房组长。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他将个人病情置之度外,带领病房组全体医务人员投入到紧张的防疫战斗中。从除夕开始连续工作二十多天,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于2月22日下午全身多脏器功能衰竭,抢救无效离世,享年47岁。他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事迹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

葛玉琴说,朱峥嵘的事迹亲切感人,精神可歌可泣,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集中展现了一名优秀医务工作者的时代风采,是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优秀党员榜样。全市广大职工要以朱峥嵘同志为榜样,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精彩答卷贡献智慧和力量。

仪式上,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凌建华宣读了《中共南通市委南通市人民政府关于追授朱峥嵘同志“南通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称号的决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哗鹃宣读了《关于追授朱峥嵘同志“南通市五一劳动奖章”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