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资料 > 工会信息
启东工会手机报工作成效明显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3-06-28

    南通市启东手机报.工运频道作为全启东市唯一一家由企事业机关单位推送的专业手机报,于去年9月份推出,每半月一期,主要栏目有建功十二五、平凡劳动者、巾帼创业路、职场指南针、工运八面风、维权我做主等。

    工会手机报主要推送对象已由最初的基层工会工作者和部分职工代表逐步向劳模、先进个人和一线职工扩展,目前推送人群已达到5000余人,推送扩面工作仍然在持续进行中。手机报开通近一年多来,收到了较好的反响,栏目也越来越成熟,渐渐深入读者心中,经常能收到来自各方面的鼓励和建议。

    为了将手机报办得更生动活泼更喜闻乐见,启东市总工会招募了首批手机报通讯员,为手机报的编撰工作注入新鲜血液。首批20多名通讯员中,有企业报的优秀主编,有大学生村官,有基层工会工作者,有一线职工,他们普通对新媒体传播感兴趣,具有较高文字水平和组织策划能力,有较强的新闻敏锐性。尤其重要的是他们的工作都是最贴近基层职工,能更真实得了解一线职工的所思所想,掌握他们最想获知的信息。南通市启东工会手机报也将在不久后全新改版并推出系列互动栏目,进一步增加与读者的互动和交流。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