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省总工会召开机关工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12-09

12月6日下午,省总工会召开机关工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省总工会常委、省教科工会主席寇芳当选省总机关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

省总工会副主席、省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马永青到会讲话。他指出,机关工会作为省总机关的重要内设机构,是省总党组联系机关干部职工的桥梁和纽带,在围绕和服务大局、服务机关建设、服务干部职工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为进一步加强省总机关工会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机关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适应工会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组织动员干部职工为保障省总机关高效有序运转作贡献;三是要认真履行工会职能,切实做好维护职工权益和服务职工工作;四是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寇芳代表新当选的两委委员表示,一定不辜负省总领导和机关会员的信任与期望,坚决做到团结协作,认真履职;牢记宗旨,不辱使命;从严要求,竭诚服务。今后5年将紧紧围绕工会工作全局和省总机关中心工作,强化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强化服务保障,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机关工会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切实增强机关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努力开创省总机关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省直机关工会副主任刘智勇到会致辞。会议还表彰了机关优秀工会干部和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甘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