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省总工会组织老同志学习全国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网上专题报告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1-04-08

4月7日上午,省总工会组织老同志网上学习,收看收听全国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网上专题报告会。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同志,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回信的重要精神进行讲解。

此次报告会是由中组部老干部局组织,面向全体离退休党员干部的第二场网上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老同志们学习后,纷纷表示报告会主题鲜明,条理清晰、道理通透、内容丰富,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理解,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收获很大!同时中组部老干部局组织的网上报告会形式很好,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的成员为我们上课,满足了老同志学习的需要。大家还要再进行网上交流,加深理解认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