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省总工会走访慰问 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0-09-04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9月1日下午,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柯代表省总工会走访慰问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转达党和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问候,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南京钟山干部疗养院,原省总工会副主席王殿和已91岁高龄仍然精神矍铄。回忆起当年参加革命时的情景,他动情地说,自己的父亲是一名老共产党员,从小受父亲影响积极投身抗日,走上了革命道路。虽然已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他时刻关心着工会工作的发展,关注着工会工作的新动态,为工会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取得的新成绩感到高兴。张柯说,江苏工会工作取得今天的成绩,与各位老领导当年打下的坚实基础分不开,是老领导多年关心支持的结果。老领导对工会的关心,是我们做好工会工作的强大动力。我们要继续努力奋斗,不辜负革命前辈的殷切期望,把江苏工运事业传承和发展下去。

98岁高龄有着78年党龄的何正青老干部,1942年即参加革命工作。见到省总工会娘家人,他激动地说,现在大家的生活水平都提高了,富裕起来了,要感谢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张柯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一代代老干部不懈奋斗换来的。我们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老干部政治和经济各项待遇,发扬用心、用情、用力的工作精神,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保障服务工作,让老干部幸福生活、安度晚年。

省总工会老干部处同志陪同慰问,并走访慰问了其他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高华 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