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省总机关和直属单位评出10位“我身边的榜样”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1-01-13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激发干部职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投身机关建设,省总工会直属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和机关团委联合开展了“学习劳模先进 选树身边榜样”活动。通过各基层党工团组织推荐、线上职工投票、评审委员会评审及公示等程序,陈战等10名同志近日被评为2020年省总机关和直属单位“我身边的榜样”。

活动开展以来,省总工会各基层党工团组织积极响应,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的向劳模先进学习活动。同时,积极开展寻找身边的闪光点,选树身边的榜样活动。

省总工会希望获此荣誉的同志再接再厉,脚踏实地,不断前行,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省总机关和直属单位要广泛宣传,深入开展向劳模先进学习,向“我身边的榜样”学习活动,以榜样的力量鼓舞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干事创业。广大干部职工要努力向榜样看齐,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切实担当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崇高使命,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