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慰问中国石化冬奥保供单位一线员工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2-01-14

据中国石化职工之家微信公众号消息,1月10日,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二级巡视员曹素华、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石油石化工作部部长李旭军、副部长蔡志峰一行,走访慰问中国石化冬奥保供坚守一线的员工,送上新年祝福,带来组织温暖。

在燕山石化化学品厂氢气新能源装置,曹素华对装置全体干部员工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向奋战在冬奥保供一线的员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曹素华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勇攀科技新高峰,为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

下午,曹素华一行来到北京石油鲁谷加油站,重点了解了加油站冬奥特许商品专柜的销售情况和北京石油冬奥服务保障情况。曹素华代表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为一线员工送上慰问品,勉励大家扎实做好冬奥会服务保障工作,全力做好冬奥会期间清洁能源保供,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