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管理 > 和谐家园
关于转发启东市总工会《关于开展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评估改进行动’的意见》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07-08-27
各县(市)区、有关产业(系统)、集团公司工会,市总各直属基层工会:
    自去年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和推动下,全市广泛开展了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活动。各级工会会同有关部门,联手行动,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创建标准和评估办法。涌现出一批省、市、县(市)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的典型,为全市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发挥了示范和辐射作用,形成了党委领导、政府主导、工会运作、各方配合、全员参与、社会关注的工作格局,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南通市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加快推进构建和谐南通、实现全面小康的目标,确保全市经济、社会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深入开展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活动的意义显得十分重要。为引导所有企业参与共建,推动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活动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升创建质量,扩大创建成果,启东市总工会会同有关部门在全省率先开展了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评估改进行动”,这一创举,值得推广。现将启东市《关于开展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评估改进行动’的意见》转发给你们,请各地结合实际,对企业开展创建活动进展情况及工作成效进行跟踪督查、动态管理、评估改进,确保创建活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附件:启东市总工会关于开展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评估改进行动”的意见
 
二○○七年八月二十三日
 
主题词: 民管工作  创建  通知 
南通市总工会办公室               2007年8月23日
共印4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