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直属工会 > 基层动态
大唐吕四港发电公司开展2013年职业危害因素现场检测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3-11-12

检测人员在生产现场测量

近日,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大唐吕四港发电公司粉尘、噪声、电磁辐射和化学品等职业病危害因素进行了现场检测,定点测量了主厂房、输煤区域、氨区、脱硫和化学等重点场所,同时对巡检路线的噪声进行了流动测量。大唐电厂工会、人力资源部、安全监察部、发电部、设备工程部参与配合检测工作。全部检测工作当天完成。

今年是继2011年、2012年之后,公司第三次邀请省疾控中心来做现场检测。在经历了“创国优”、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验收、“6S”管理、各专项改造等扎实有效的环境治理工作以后,厂容厂貌全面优化,职业危害因素也得到有效控制。检测过程中,省疾控中心对几年来公司环境整治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脱硫氧化风机噪音较大等不足,对公司进一步改善员工工作环境提出了宝贵建议。

大唐吕四港发电公司将坚持开展好职业危害因素现场检测、生产人员职业病体检、劳保设施维护与劳保用品发放等基础工作,加强职业卫生管理,建设安全、环保、和谐的工作环境,充分保障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大唐吕四港发电公司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