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直属工会 > 基层动态
大唐电厂组织开展劳动法规培训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3-09-05

为从源头上提高企业劳动用工规范意识,构建和谐劳资关系,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内部环境,8月28日,大唐电厂组织人力资源部、安全监察部以及2013届新员工共计30余人,在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劳动法规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吕四法律服务所陈伟敏律师进行授课。陈律师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劳动合同法》及相关配套法律法规在实践中的实施运用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并通过法律规定与现实案例相结合的形式,就如何根据新法调整企业用工思路、规范劳动操作模式、构建科学人事管理体制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参训人员仔细听讲、认真记录,在陈律师授课后积极参与交流讨论,并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疑惑进行了提问。陈律师也对参训人员提出的工伤鉴定、工伤保险、工资待遇、权益维护等问题进行举例分析,解答疑惑。

历时两小时的培训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度过,此次培训一改以往传统模式,打破之前培训中枯燥沉寂的气氛,通过参训人员与授课老师的交流互动,增强了参训人员的积极性。

下一步,大唐电厂将根据经营管理需要,继续组织开展好合同法培训、招投标法等法律培训,提高公司依法治企、依法从业水平。

(大唐国际吕四港电厂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