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直属工会 > 基层动态
南通中集罐箱公司工会组织职工自行车骑行公益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3-11-26

为响应低碳、环保、可持续发展的号召,向社会传递负责任的企业形象,11月23日,南通中集罐箱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2013年度“低碳环保绿色出行·安全健康从我做起”职工自行车骑行公益活动。来自公司五大事业部、管控、营运平台、技术中心各部门的160多名职工志愿者积极参与,在骑行活动中向市民宣传安全出行、低碳环保、文明礼仪的社会公益理念。

随着活动组织者的一声令下,160位职工志愿者统一着装,骑着公共自行车,分成8个小组分批从公司一号门出发,沿永兴国际车城、果园、越江路口、第四人民医院路线行进,在第四人民医院路口打转返回公司。活动总路程在6公里左右,历时30分钟。悬挂在自行车前的活动宣传彩旗迎风飘扬,朗朗上口的“低碳出行,绿色环保”、“安全健康,从我做起”、“节约光荣,浪费可耻”、“关爱健康,爱护环境”、“当文明人,做文明事”等公益理念标语传递着正能量。

近几年来,在刘春峰总经理的带领下,南通中集罐箱公司不仅聚焦企业的核心功能和使命,通过科学运营,为客户提供优质、安全的产品与服务,更加重视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为员工打造“安全、健康、体面、和谐”的职场环境,同时也紧随社会发展的步伐,在节能减排、环境保护、公益事业等方面,持续不断地作出努力,作出成绩,担当起一个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公司践行社会责任使命的有效实践,也为公司的员工实现更多的社会价值提供了广阔的平台。活动参与者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出低碳环保的理念、文明健康的行为和安全出行的意义,展示了朝气蓬勃的正能量。公司的社会责任之举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南通电视台、南通广播电台、南通网等多家媒体对活动实况进行了宣传报道。

(南通中集罐箱公司 周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