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着力打造主力军队伍 助力服务高质量发展——缪爱诚强调要持续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0-11-11

缪爱诚强调要持续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1).jpg

5日上午,市产改工作召集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缪爱诚来到市总工会,专题调研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市总工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周太荣汇报了今年来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情况及下一阶段主要工作部署。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围绕思想政治引领、创新载体建设、技能导向激励、拓展成长空间等内容,着力聚焦“思想提质、技能提升、保障提效”,力求让广大职工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中增添幸福感、获得感。目前,我市按照试点方案正有序推进,相关做法在南通市产改推进会议上作书面交流。

缪爱诚传达了近期省产改专题培训会议精神,对我市当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当今社会劳动力红利已经结束,打造制造业强国需要高素质产业工人的支撑,产改工作不仅越来越重要,也越来越紧迫。市总工会要发挥产改办的能动作用,扎实做好指导协调、组织推进和督促检查等工作。他要求,要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思想进企业,让职工跟党走;推动教育培训进企业,让职工增技能;推动产改政策进企业,让职工有地位;推动党的温暖进企业,让职工无后忧。他强调,市总工会要时刻走在前,推动部门有创新、企业树典型、职工齐行动,促进产业工人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为经济发展培养更多的主力军、为奋力建设长江以北最强县市提升贡献率。

通讯员:周炳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