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致敬最美劳动者——通州区举行“奋进现代化·礼赞劳动美” 专场文艺展演 暨书画摄影、诗词楹联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1-05-13

近日,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区教体局、区文联等多家部门,在区文博中心剧场联合举行主题为“奋进现代化·礼赞劳动美——向劳动者致敬”的专场文艺演出。

本次文艺演出,紧紧围绕 “劳动·改造中国”“劳动·描绘通州”“劳动·开拓未来”三个篇章,展示了舞蹈《红船》、情景述说《网格员的故事》、音舞说唱《描绘通州美好未来》等10个精品原创节目,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神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致敬最美劳动者”书画摄影、诗词楹联大赛颁奖仪式和《通州文学作品选(第二辑)》作家现场签名赠书活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致敬最美劳动者”书画摄影、诗词楹联获奖作品展和“匠心筑梦”通州民间工艺作品展也同步开展,这些作品将陆续走进校园、乡镇进行为期一个多月的巡展。

副区长张劲松出席活动并表示,本届“通州艺苑”文学艺术展示周活动主题深刻、意义深远。广大文艺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创作出更多好的作品。希望全区各行各业的劳动者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勇于创新、争创一流,奋力谱写通州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市文联主席姜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涛、区政协副主席季平参加活动。(区总工会刘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