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海门市总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暨作风建设整顿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8-07-24

海门市总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暨作风建设整顿会.jpg

7月23日上午,海门市总工会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暨作风建设整顿会。

会上,海门市总工会副主席黄勇汇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可能存在的风险点进行了逐一梳理,并就下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具体对策。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海门市总机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巡察整改工作为主要抓手,进一步推动学习教育、监督检查、风险排查和防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海门市总工会主席姜敏对下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个一以贯之”。一要一以贯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健全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负责制,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自觉融入到平常业务工作之中,与之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加大问责追责力度。对落实主体责任不力的分管领导和个人,实行“责任倒查”,做到失责必问、问责必严,从而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二要一以贯之加强廉政思想教育。坚持逢会强调提醒,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定期通报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开展心得体会交流。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班子成员、普通党员干部对照党章条例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三要一以贯之加强作风建设。持续纠正“四风”问题,完善《市总工会机关管理内部规章制度》。加强党员干部日常行为的管理,通过实时追踪、适时督察、严格考核、反逼问效,及时发现和查纠工作中敷衍塞责、推诿扯皮、庸懒散慢拖等突出问题,维护市总良好形象。四要一以贯之严格执纪问责。严格党的政治纪律,决不允许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严格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坚决纠正自由主义、好人主义等现象,铁面执纪,确保全会干部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海门市总工会办公室 徐秋雁,通讯员 宋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