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情系一线 高温送清凉——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0-08-21

连日高温,骄阳似火。为做好高温酷暑期间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检验检测人员人身安全和健康。8月20日下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倪建明,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洁,工会联合会主席、双拥办主任张远东顶着炎炎烈日,带着满怀关切,心系高温岗位的职工,来到市质量技术和标准化中心的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现场,为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员工送来了亲切慰问,把组织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上。各基层工会主席、会员代表参加了集体慰问活动。

倪建明再三叮嘱大家,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做到工作、健康两不误。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组织的温暖、市局领导的关怀、工会的关心转化为工作动力,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用辛勤的汗水来诠释“崇法 担当 包容 创新”的新时代南通市场监管精神风貌,保障安全生产,保证市场监管质量,高效完成目标任务,使市场监管的各项工作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在慰问现场,陈洁嘱咐各基层工会负责人一定要注意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避免高温时段室外作业,保障一线检验检测人员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坚持不懈地战高温、抓进度、保质量,重安全,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