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金通灵集团:讲师进企业 职工思想政治受洗礼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0-09-10

金通灵.jpg

“当今局势瞬息万变,我们正面临世界百年未有之变局,我们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9月6日,金通灵科技集团党委、工会联合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讲座,共学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的最新成果,强化广大党员和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

为确保宣讲质量和效果,金通灵特意邀请全国理论宣讲先进个人、海安市文联主席徐进来公司,为新时代产业工人带来了一套精彩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价值观的“思想营养大餐”。徐进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时代背景为切入点,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为总论述,从我国的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层面进行了立体的梳理解读。同时,他还紧贴本次宣讲对象实际,就企业如何学懂弄通做实,职工如何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作了的重点解读。徐进以平实的语言将学术理论知识深入浅出送到在场每位党员和员工耳中心中,讲座现场不时传来笑声和掌声。

金通灵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建兵代表集团公司对徐进老师的精彩授课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要求员工们要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先进理论为契机提升思想认识,并迅速将其化为行动力量,在新征程中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