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工会常伴·贴心送暖”——启东市总工会启动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3-01-16

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保障在档困难职工和困难劳模度过一个祥和美满的新春佳节,近日,启东市总工会组织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为困难职工和困难劳模送上了苹果、牛奶、年夜饭礼包等慰问品和慰问金,也送去了新春的美好祝愿及工会娘家人的殷切关怀。

“最近生活过得怎样?”“家里还有什么困难吗?”“身体还好吗?”……每到一处,慰问组成员嘘寒问暖,和职工们进行亲切的交谈,了解每户困难职工和困难劳模的工作生活、子女教育等情况,共同探讨应对困难的方法和措施,以“娘家人”的身份为群众的节日增添“喜气”。

2023年启东市总工会春节送温暖活动已全面启动,共筹措送温暖资金 31.64万,覆盖人数4917人次。走访慰问27名困难职工,发放慰问金3.07万,慰问品1.62万。慰问困难劳模20名,发放慰问品1.2万元。

春节期间,市总工会领导还将走访慰问留启过年的外地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春节期间保供值守的一线职工等群体,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