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南通市劳模易红娟获评通州好人!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3-03-23

近期,通州区文明办发布2023年第一季度通州好人名单,南通市劳模易红娟光荣入选。

易红娟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劳模精神。她不管雨露风霜,不顾酷暑烈日,二十多年如一日地每天穿梭在田间地头,低头弯腰调查病虫害发生情况,抬头记录调查数据,为减少农民病虫害防治次数,经常放弃节假日和休息时间,增加田间调查频次,潜心研究各类病虫害最佳防治技术,每年针对我区稻、麦、油等大宗作物病虫害制订防治策略和编发病虫情报20多期,任劳任怨,脚踏实地,坚守为农服务初心,为通州农业丰产丰收保驾护航。

据悉,通州区目前登记在册健在的劳动模范有445人,其中全国劳模8人,省部级劳模144人,市级劳模293人。他们是在全区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和时代楷模,是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通州区总工会深入实施劳模建功“十四五”工程,推动劳模再立新功,各级劳模正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劳模精神,用责任担当展现新时代劳模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