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海门市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8-08-23

582091625798722578.jpg

8月21日上午,海门市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预定任务后胜利闭幕。市领导高洪军、顾玉琴、江永军、姜晓静等出席闭幕式。

大会选举产生海门市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闭幕大会上,通过了《关于海门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海门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海门市总工会第十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命名一批海门市模范职工之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之友。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姜敏致闭幕词。她在致辞中说,海门市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从筹备到召开,得到了市委和上级工会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得到了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市有关部门及各群众团体的大力支持。南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哗鹃、市委陈勇书记在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为我市加强新时代工会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努力开创我市工会工作新局面,增强推动海门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

姜敏要求,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工会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只能改进提高,不能停滞不前”。在决胜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海门的关键时期,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广大工会干部职工要坚守服务职工这个出发点,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实增强基层工会活力这个基本点,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引领力、凝聚力;突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这个发力点,促进企业和职工互利共赢。

姜敏希望,各位代表、各级工会组织迅速传达大会精神,结合本行业、本单位实际,把大会提出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市委和上级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勠力同心、开拓奋进,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争当先锋”,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海门的新征程上展现无愧于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