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竞技绿茵 热血飞扬 ——开发区第四届足球赛圆满闭幕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2-06-14

6月12日,由南通开发区群工部、开发区社会事业局主办,南通开发区足球运动协会、贝克欧净化科技南通有限公司承办的区第四届五人制足球赛在贝克欧净化科技南通有限公司足球场落下帷幕。南通开发区群工部部长、总工会主席狄学东,南通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唐进华,贝克欧净化科技南通有限公司董事长董鹏举等参加了本次闭幕式。

本届足球赛历时16天,16支政企单位代表队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开发区管委会能达足球队荣获冠军,先正达南通作物保护有限公司足球队荣获亚军,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税务局足球队荣获季军。

image.png

在比赛中,球员们不仅展示了运动激情,还弘扬了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快乐足球、健康足球的精神。足球比赛增强了企事业单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丰富了开发区职工文化生活,提高了职工身体素质,展现了职工新风采,培养了职工团结协作、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激励广大职工以良好的心态和强健的体魄积极投入到开发区的健身中去,为全面推动开发区社会足球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许哲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