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爱心战“疫”——疫情无情人有情,现代制药公司山东小伙无私大爱捐送蔬菜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0-02-26

未标题-1(1).jpg

疫情无情,但人间有爱。连日来,海门市的劳模、职工、工会干部也都纷纷行动起来,以各种形式献出爱心,捐资捐物,用实际行动加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上海现代制药海门有限公司,有一位来自山东临沂的年轻职工,他叫诸葛富祥,入职已经6年多,是公司动力车间资深主操。他和父母常住海门,他在企业上班,父母在原海门瑞祥镇承包土地,种植大棚蔬菜。几年春节都在海门度过,今年也不例外。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诸葛富祥动员父母,向海门市政府连续三次捐送新鲜蔬菜,合计近四千斤,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节后复工,虽然诸葛富祥不在企业首批复工员工之内,但他每天坚持为公司食堂免费配送蔬菜。他说:“现在防控管得严,新鲜蔬菜不好买,我希望为防控阻击战尽微薄之力,公司需要的蔬菜我来免费提供,按公司对上班人员的需求量每天送过来!” 由于蔬菜保鲜期有限,诸葛富祥自2月10日公司计划复工那天起,每天凌晨在瑞祥家里的蔬菜大棚采摘、分拣、装货,把后备箱和后座上塞得满满当当,再专门送到40公里外,位于临江新区的上海现代制药海门有限公司,以确保提供新鲜的蔬菜,让公司同事吃上最放心的菜。

疫情无情人有情,危难之中显大爱。疫情当前,我们看到有很多像诸葛富祥那样胸怀大爱的爱心职工,用朴实的行动感动海门!我们坚信,点点心意凝聚强大力量,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战“疫”!(通讯员 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