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工会相伴·贴心送暖 海门区总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3-01-20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稳岗留工”中的积极作用,近日,海门区总工会开展“工会相伴·贴心送暖”活动,走访慰问劳模、一线职工、外来务工人员和困难职工,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19日上午,海门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成和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慰华走访慰问了全国劳模、江苏苏洪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嬿,张成高度赞扬曾嬿作为海归新农人在“乡村振兴”和“水果产业精准扶贫”上作出的卓越贡献,希望曾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发扬劳模精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把产业做强做大,引领更多优秀青年返乡投身农业,为海门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张成来到环卫所城南转运中心,为工作在马路一线的城市环境“美容师”们送上新春祝福和年货大礼包,叮嘱大家工作时要注意安全、防寒保暖。张成表示,下一步海门区总工会将继续在高温天气设立“可移动的新驿家”,为环卫工人打造一个24小时爱心驿站,切实把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一枚印着归期的车票,是忙碌了一年最好的句号。可对许多外来务工人员来说,今年是个特别年,在疫情新形态下,他们选择就地过年,为了让“新”海门人更有归属感,张成来到南通佳之味食品有限公司,为留海过年一线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和春节大礼包,感谢他们坚守岗位,就地过年,为企业春节期间有序生产贡献力量。

在困难职工陈惠刚家中,张成详细询问了他目前的生活状况,鼓励他要树立面对生活的信心和战胜困难的决心,工会是他的“娘家人”,将尽力帮助他早日走出生活困境。

海门区总工会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赴各区镇,开展送温暖活动。

1.jpg

今年,海门区总工会共筹集送温暖资金55万元,重点慰问困难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建设者(农民工)、劳动模范、节日坚守岗位一线干部职工,特别是医务、公安、交通运输、保供、救援等,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冬日暖心礼包、慰问物资以及娘家人的温暖关怀和贴心服务。(通讯员:陆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