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通州区总工会:思政教师走进南通亚振东方家具有限公司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0-07-24

近日,通州区总工会携通州中专思政老师曹荣走进南通亚振东方家具有限公司,参加一线员工“生产职业化技能培训”开班仪式,并开展了《匠心筑梦、在乘风破浪中远航——以“工匠精神”创造更高价值》为主题的授课。

会上,通州区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徐浩兵指出,近年来,亚振公司以党建为引导,工会为载体,持续推进职工技能培训和素质提升,产生了一批技术能手,培养出新一代技术尖兵,多名员工在国家级、省级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希望亚振公司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建立完善职工技能培训和提升激励机制,不断满足企业跨越发展和广大职工全面发展的需求,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道路上创出亚振特色,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南通亚振东方本次培训班为期六天,共113名一线职工参加,培训内容涵盖了思政教育、安全生产、技术改善与成本管控等多项工作实务。本次培训作为区总工会组织开展的“劳模工匠进校园,思政教师进企业”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整合全区劳模先进和思政教师资源,在广大青年学生和职工群众中积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通州经济社会发展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

(通州区总工会 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