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凝心聚力再出发-----南通市海门区金融系统工会联合会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0-08-28

根据《中国工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南通市海门区金融系统工会联合会于2020年7月29日下午在海门金融广场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来自全市金融系统的95名会员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委员会工会工作报告》、《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等。会上按照《选举办法》流程,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联合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随后产生了新一届工会主席、经审委主任。

新当选的第二届金融系统工会联合会主席王宏作表态发言,新一届市金融系统工会联合会将发挥组织优势,做好会员的引导、凝聚及服务工作,以服务海门金融业健康稳定发展为己任,积极发挥工会联合会作用,通过举办文化建设、体育竞技、业务竞赛、培训交流,引导员工助力海门金融业稳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南通市海门区人民银行行长苏俭雄在会上致辞。南通市海门区金融监管局薛治安局长在会上讲话。他要求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工会工作方向;坚持以人为本,科学行使工会职权;做到勤勉尽职,高效完成各项任务。

南通市海门区总工会副主席黄水新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向大会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全体委员、工会主席表示热烈祝贺,向金融业系统的干部职工表示诚挚问候!同时就高质量推进金融系统工会联合会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金融系统工会联合会要围绕金融系统发展大局,主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履行工会基本职能,维护好金融系统职工合法权益;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会工作水平。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 南通市海门区总工会 方振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