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启东市总工会召开十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3-12

1.jpg

3月6日上午,启东市总工会召开十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总结2018年全市工会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全市工会工作目标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伟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陈张贤作工作报告。

葛伟指出,2018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六大新高地”建设迈出坚实步伐。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勠力同心、拼搏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职工群众的智慧力量和辛勤汗水。葛伟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勇担政治责任,始终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坚强领导;要积极建功立业,充分发挥工人阶级的主体作用;要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增强工会组织的生机活力,发挥主力军作用,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新突破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陈张贤在大会上作了题为《深化改革 强化服务 为实现启东高质量发展新突破作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2018年,在市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紧跟时代发展、紧扣中心任务、紧贴职工需求,积极应对产业转型升级、职工队伍结构变化等对工会工作的挑战考验,各项重点工作成效显著。市总工会获得“全国工会财务工作先进单位”、启东市五星级机关、启东市党建工作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开展的“实施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项目获评市级机关部门创新奖优秀奖。2019年市总工会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启东经济社会发展和工会工作实际,继续推进解放思想,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夯实基层工作基础,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深化“四项行动计划”,切实增强工会组织行动力、战斗力、影响力、凝聚力、创新力,不断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奋力实现启东高质量发展新突破作出新贡献。

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全市各镇、园区、系统、直属、南北街道工会主席、副主席,全市50强企业工会主席,市总老干部代表,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黄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