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如东县总工会举办全县工会财务经审干部培训班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8-07-27

如东县总工会举办全县工会财务经审干部培训班.jpg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工会干部、财务经审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7月26—27日,如东县总工会举办了两期基层工会主席、经审干部、财务人员培训班,邀请江苏省总工会经审委副主任殷永乾、南通市总工会财务部部长汪俊分别给培训班学员进行授课。

培训班上,殷永乾为学员们讲解了有关工会经审的基础知识、工作流程、审计实务等,还就工会经审中的问题进行了探讨。汪俊就基层工会经费管理相关知识特别是工会经费支出管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江苏省贯彻〈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

通过学习培训,许多基层工会财务经审干部都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理论与实际联系紧密,对基层工会的财务、经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大家实实在在学到了知识、掌握了技能。

全县各镇区、产业工会主席,相关基层工会主席以及专(兼)职工会财务经审人员460多人参加了培训。

(如东县总工会 何志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