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海安市李堡镇总工会召开村级工会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4-02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村级工会组织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团结动员全镇各基层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主动融入镇村振兴主战场,李堡镇总工会于3月26日下午, 在富庄村召开了全镇村(社区)级工会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各村工会联合会工会干事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深入现场观摩了富庄村工会联合会规范化建设工作,听介绍、看档案资料,参观工会办公、职工书屋、娱乐活动等工会阵地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观摩学习。大家普遍认为富庄村工会联合会工作党政重视、工作规范、主动作为、成效显著,有创新、有特色,经验好、可借鉴。同时对照典型,大家也看到了自身的不足和差距。表示,一定要以此为榜样,学好典型、干好工作,积极推进工会规范化建设上台阶、上水平。

会上,镇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徐春明解读了《关于夯实组织基础、发挥职能作用,助推镇村振兴的实施方案》,对下一步村级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希望全镇各村工会联合会在进一步引深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基础上,围绕服务大局,不断探索完善基层工会制度,推进改革创新,突出各自特色亮点,助推镇村振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海安市李堡镇总工会徐春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