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港闸区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命名大会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4-30

4.JPG

4月26日下午,我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命名大会在市北文体中心召开。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燕,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府副区长张洪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洪晖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工作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全区广大职工群众为港闸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突出贡献,殷切希望全区劳动者积极投身于港闸的大开发、大建设热潮,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闸再立新功,再铸辉煌。

黄燕代表南通市总工会向获得命名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港闸各级工会组织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把发展的基础打得更牢,把发展的质量提得更高,在新时代港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写下浓墨重彩一笔。

大会对“职工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创建活动进行了推介,该活动是区总工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创新举措,是聚焦全区主导产业,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途径。区劳动模范、晶城科创园董事长陈翔、江苏金秋弹性织物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平分别进行了典型经验分享。

大会对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进行了命名表彰,共有18个集体和8名个人获区五一劳动奖章,15个班组获区工人先锋号。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萍,区政协副主席张东华出席会议。区总工会主席沈建宏在大会上宣读了命名表彰决定。

区级机关相关部门、各街道、开发区、区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受命名的五一劳动奖章、奖状、工人先锋号获得者和先进单位、先进班组,以及相关企业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港闸区总工会 通讯员 吴梦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