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港闸区总工会等举办“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朗诵大赛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8-08-06

8月3日下午,由港闸区总工会、南通市唐闸工人文化宫、区职工文体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港闸区职工朗诵大赛在唐闸工人文化宫拉开帷幕。来自各街道、港闸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区级机关、各系统、区直单位工会的14组选手(队)参赛。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建党97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选手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紧紧围绕主题,以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诠释中国梦,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更好地把力量凝聚到岗位建功立业的目标上。

经过激烈的角逐,五里树小学马杰诵读的《月光下的中国》、启秀市北学校徐佳卉、葛芸芸诵读的《诗意中国》获得一等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范舒婕等诵读的《我的梦我的国》、陈桥街道办事处王亚楠等诵读的《我的中国梦》、幸福街道办事处刘超诵读的《大国工匠》获得二等奖,通燧社区工会联合会任佳楠诵读的《青春中国》、永兴村社区工会联合会杨储睿诵读的《逆光飞翔为梦想插上翅膀》、永和佳苑社区工会联合会陈丽等诵读的《中国梦劳动美》、唐闸镇街道郁司诗诵读的《中国梦劳动美》获得三等奖。

获得一等奖的马杰、徐佳卉、葛芸芸将代表港闸区参加南通市朗诵大赛的复赛。

(港闸区总工会通讯员吴梦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