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海安市总工会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11-14

1.JPG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组统一部署和要求,近日,海安市总工会党组召开周恩来精神专题学习会。海安市总工会负责人周小军、柴宝清、陆威生、张伟、王华等参加了活动。

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了“四重四亮”活动。海安市总工会负责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海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柴宝清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周恩来同志《十条家规》、《我的修养要则》以及《处分条例》《若干准则》等内容。

为了让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能更有计划地学习,海安市总工会党组、机关党支部指导每位党员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制定了个人的自学计划,保证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学深、学透、走实。

此外,海安市总工会党组、机关党支部还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普通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围绕“十八个是否”自我检视。

海安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开展了“四重四亮”活动,大家重读了入党志愿、重温了入党誓词、重忆了入党经历、重问了入党初心。

机关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专题片《榜样4》,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分享,党员们感触很深,纷纷表示思想政治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要进一步按照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围绕市总工会“六大工程”,进一步夯实自身建设,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职工。

海安市总工会宣教网络部

通讯员 冯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