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海安市总工会组织200名劳模免费体检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5-15

5月8-10日,海安市总工会组织全市200名省部级劳模在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进行健康体检。10日上午,海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奚荣华,海安市总工会主席、海安商贸物流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周小军专程看望了现场体检的劳模。

在体检现场,奚荣华与省部级劳模们亲切地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身体情况。省部级劳模华龙和高兴地说,“市委、市政府十分关心我们劳模,特别是在春节期间还组织慰问;我们虽然退休了,但也要继续发挥我们劳模的作用,尽努力、发余热,努力为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为人民做一些好的事情。”

周小军表示,“定期组织劳模进行体检,不仅是市委市政府关心、关爱劳模的具体实施之一,更是为了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的具体举措,今年我们进一步优化了体检项目、提高了标准,更好地为劳模的健康保驾护航。”市总工会在彩超、肝功能、心电图、内外科的常规检查体检项目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增加了胸部CT等项目,并根据体检报告为劳模提供健康指导。

海安市总工会十分关心和关爱劳模,除了每年组织一次劳模免费体检外,还组织劳模到外地疗休养,建立重大节日入户慰问与日常关心相结合的长效机制,深入劳模家庭,特别是困难劳模家庭,帮助劳模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