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海安市总工会开展“美好生活·法典相伴”主题活动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0-09-14

海安.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在职工中加大普法宣传力度,9月11日上午,海安市总工会联合立发街道总工会,专门邀请律师到海安联发棉纺有限公司作民法典专题讲座。

活动现场,律师通过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对民法典的主要内容进行一一解读,并就职工工作、日常生活中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解答,受到了职工们的普遍欢迎。

为切实有效地让一线职工近距离接触民法典,自8月下旬以来,海安市总工会开展了“美好生活·法典相伴”主题活动。市总工会法律志愿者们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聘会现场发放民法典86本。

为了让更多的职工了解民法典,海安市总工会通过“海安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以“美好生活·法典相伴”为主题,连续举办三期民法典知识有奖竞答,吸引了职工的广泛参与,营造了良好的学法氛围。

此次“美好生活·法典相伴”主题活动,把民法典带进了企业、单位,带给了广大职工,切实提高了广大职工学法守法用法尊法的法治观念。

海安市总工会宣教网络部

通讯员 冯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