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省市领导调研富美服饰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0-09-14

9月10日,江苏省财贸轻纺工会主任李林森一行来到南通富美服饰有限公司实地调研纺织行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南通市总工会组织部长成飞、南通市纺织行业工会主席张云等参加调研。

李林森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富美帽饰博物馆、职工书屋“博艺书院”、企业文化展厅等,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管理、企业文化建设、人才培养和职工技术创新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中听取了富美有关负责人对关于推进员工队伍建设改革的工作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

李林森对富美的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富美能够注重员工职业发展方向,鼓励员工参加职业技能鉴定,建立人才评价体系,为员工打开发展之路,这是将中央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要求落到实处。每个季度举行职工思想沟通会,将与职工沟通作为一个常态化工作进行,这是企业民主管理深入的体现。他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希望富美能够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按照产改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不断提炼自身产改经验,创新产改内容和方式,继续打造和打响“沁员春”工会服务品牌,推动产改工作再上新台阶,成为一个更有代表性、更有温度的企业。

秦灶街道总工会 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