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崇工之声 | 市、区两级工会到秦灶街道调研指导圆通物流园“司机之家”建设工作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3-03-29

南通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龚亚乐、副部长豆煦,崇川区总工会副主席史丽娜,基层工作部部长缪增艳一行到秦灶街道秦北村圆通物流园调研指导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服务阵地“司机之家”建设工作,秦灶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张学文参加调研。

1.png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司机之家”的选址及建设进度,详细了解了圆通物流园货车司机群体基本现状,听取了“司机之家”建设实施方案的汇报,对秦灶街道总工会在持续推进新就业形态领域服务阵地建设上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圆通物流园区继续积极创造便利条件,在较好解决货车司机住宿、餐饮等需求上持续发力。

龚亚乐对正在建设中的“司机之家”整体布局、设施配置等提出了宝贵建议。他指出,要通过“司机之家”的建设扩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覆盖面,着力体现党建工建齐发力、突出园区特色,又快又好打造完成一个功能较全、实用性较强的小微服务阵地,给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一个身边的“温暖港湾”。

2.png

“司机之家”建设完成后,将较好地解决了货车司机在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在保障新业态就业群体的权益,积极引领新经济新业态健康稳定发展上发挥积极作用。秦灶街道总工会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有效落实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关心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