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陈桥街道总工会:崇川区百姓名嘴巡讲团走进陈桥街道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1-03-12

进企业.jpg

近日,由崇川区委宣传部、崇川区陈桥街道党工委、南通船舶配套工业集中区党委、陈桥街道总工会主办,南通润邦重机有限公司党总支承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百姓名嘴巡讲团——陈桥街道专场在南通润邦重机有限公司举行,来自崇川区各街道的宣讲队的名嘴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为现场企业职工生动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立体格局。

此次巡讲请来了6名巡讲员,他们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领略张謇企业家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等6个主题逐一宣讲。巡讲员们结合自己的学习收获和感悟,立足自身岗位,以饱满的感情、通俗的语言、互动的形式,从小视角、小故事入手,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行阐述,让企业职工能听懂、能领会、可落实。

在场企业职工被巡讲员精彩的宣讲所吸引,他们纷纷表示,要以张謇为榜样,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强化自身能力素质,为服务南通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